若白

时间过得好快,一转眼就40了
刚看NBA没有喜欢你,没有看过你巅峰,连一场你的比赛都没看过。
当身边人都喜欢科比的时候,我当时在喜欢热火巅峰的勒布朗·詹姆斯,当时不知道你的传奇,也不知道凌晨凌晨四点的洛杉矶,你的努力把你的天赋掩盖了。
我六年级那会儿才喜欢你,可是,我还没有喜欢多久,你就退役了。我当时就去网上搜你,我看到了你的努力 传奇 OK组合…我喜欢上了你,喜欢上了你对湖人20年的忠诚,喜欢上了你那美如画的后仰跳投。我就不停的在看你的比赛视频,看到你那全场81分的样子 还有扣篮王的样子 还有你们OK组合打爆对面的样子。
我之前看到一个评论:请你现在请珍惜你所看到的球星 等他退役了,你想看都来不及。
亲爱的黑曼巴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4)